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结婚三周年与丈夫飞日本过二人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1: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天是“嘉亨”结婚三周年纪念,他俩放下手头工作及撇下儿子,飞往日本旅行庆祝,享受二人世界。

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及男助手现身机场李嘉欣与老公许晋亨及男助手现身机场

  李嘉欣(微博)与许晋亨自08年结婚后,李嘉欣在今年2月为许家诞下许建彤(Jayden Max),荣升靓妈的李嘉欣不时将小JM挂在嘴边,还时常将他的生活相片放上微博。

  昨天下午3点左右,戴着墨镜、一身便服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在司机接载下抵达机场,一下车,两人即十指紧扣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男助手则为李嘉欣挽着名贵手袋及推行李,直到入闸前一刻才把手袋交回给李嘉欣。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