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嘉玲自认恶女称从没被人占过便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1: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曾华倩及冯美基昨天录像清谈节目《May姐有请》。提到陈嘉桓遭狼吻,刘嘉玲表示到内地工作免不了会遇到醉客占便宜,但女性应懂得保护自己,如果觉得不喜欢就推开,甚至甩他耳光。

刘嘉玲(资料图)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微博)说:“我会意识到对方有这样的倾向,尤其凑那么近就更加要防备!不喜欢就推开,甚至甩他耳光!”刘嘉玲自认是恶女,没人敢近身:“我这么恶,没人够胆这么对我,对方不知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我在饭局上一般话都多,是气势凌厉的人。”她觉得陈嘉桓只有十九岁,当时可能吓呆。她又指马德钟及陈浩民(微博)可能喝醉了,将平时不敢做的行为变得更大胆。

  问到下月生日如何庆祝?刘嘉玲笑说:“我是派对灵魂,会令大家都好好玩。(老公梁朝伟呢?)他在内地开工,尽量回来。”她又自认厨艺一般,反而老公厨艺比较好,会煮意粉及煎牛排。另外,刘嘉玲将在十一月廿六日任金马奖嘉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