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怀孕 孩子父亲是陈自瑶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09:36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陈自瑶(Yoyo)同王浩信(微博)婚前爆出男方在婚前试爱,带嫩模Cammi(谢芷蕙(微博))回家偷食5小时,最近流出亲自接送Cammi上落楼的视频。偷食证据确凿,Cammi也被指已怀孕两个月,cammi要求王浩信20万掩口费,收钱后回秘密堕胎。连续打击之下,有传陈自瑶已经精神崩溃。立即申请离婚,家人为免Yoyo精神不稳,暂时关门谢客。

周刊惊爆内幕周刊惊爆内幕
王浩信与谢芷蕙王浩信与谢芷蕙
王浩信浪漫求婚王浩信浪漫求婚
王浩信与陈自瑶婚礼王浩信与陈自瑶婚礼

  陈自瑶自结婚后风波不断,不仅老公王浩信婚前偷食,近日更有自称29岁大律师的Lawrence自吹有多年包养女星及model经验,更乱说两年前以30万包养TVB小花陈自瑶一个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