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开腔谈与谢霆锋昔日旧情:不必执着过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7:33  中国娱乐网

  导语:王菲(微博)和谢霆锋的“锋菲恋”曾经轰动一时,虽然早已成为过去式,如今的王菲跟李亚鹏(微博)过着幸福的生活,谢霆锋也已经是两个孩子他爸。但是,仍有一批沉沦于这段逝去爱情的粉丝,深陷于“锋菲”曾经的爱情中不能自拔,他们被称作“锋菲党”。

昔日的谢霆锋和王菲昔日的谢霆锋和王菲
王菲微博截图王菲微博截图
粉丝ps图粉丝ps图

  日前,有“锋菲党”微博上传PS版“锋菲合照”,并配上文字:“去2046的乘客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回失去的记忆……”有趣的是,“锋菲党”还在微博上转发给王菲,希望她能看到。

  没想到,王菲不仅看到“锋菲图”,还就此发表评论。“早就注意到你们这批人了,何必呢。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记者了解到,王菲的这句话引自《金刚经》,她的意思是,劝“锋菲党”不必执着于过去。天后“织围脖”一向风趣,这句话之后她也调侃了一句,“不过P得确实还成”。

  “锋菲恋”当年曾如一颗重磅炸弹般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炸响。当“谢霆锋”这三个字和“王菲”联系到一起时,让众人都感到错愕。“锋菲恋”一路过来, 由暗到明,峰回路转,充满戏剧性。王菲和谢霆锋也从开始的遮遮掩掩到公开的如胶似漆,一直到最后分手收场。这段不被看好的姻缘,娱乐圈闹得最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到后来还是不能逃离失败的命运。刺青还在,但爱已走远。

  但如今,两人都也各自有了自己新的故事,或许“锋菲党”们心中还依然保存有一份“情结”在,但正如谢霆锋歌中唱的那样“感情不必拿来感慨”,过去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