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杨千嬅怀孕两个月 产后会专注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微博)与老公丁子高(微博)结婚后,一直都很渴望做母亲。37岁的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近日终于造人成功。已怀孕两个月的杨千嬅,在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也是穿宽松的裙子,更赤脚上阵频频摸肚子。对此老公丁子高称暂时不回应。杨千嬅则暗称自己好传统,怕小器。

千嬅一见到记者立即用手护肚,小心谨慎!千嬅一见到记者立即用手护肚,小心谨慎!
千嬅前晚在九展举行尾场演唱会时,改穿松身裙和赤脚,孕味十足。千嬅前晚在九展举行尾场演唱会时,改穿松身裙和赤脚,孕味十足。
丁子高携母亲(左)和千嬅唱歌老师前晚一起捧老婆场。丁子高携母亲(左)和千嬅唱歌老师前晚一起捧老婆场。
丁子高与千嬅结婚后表示回养精蓄锐准备生个龙宝宝。丁子高与千嬅结婚后表示回养精蓄锐准备生个龙宝宝。

  丁子高暂不回应

  香港有媒体曾拍到杨千嬅日前小心翼翼的去看中医,一向爱穿高跟鞋的杨千嬅当天只穿着宽松的衣服和平底鞋,助手则全程陪护。发现记者后杨千嬅下意识的紧张扶住肚子。有知情人士也透露称丁子高经常陪杨千嬅看医生,每次都戴着黑超墨镜,十分避忌。对老婆有喜的报道,老公丁子高短信回复称:“暂时没有回应,多谢大家关心。”

  未满三月不便报喜

  而杨千嬅与丁子高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后,他俩夫妻一直努力造人,希望尽快有小孩子。11月28日凌晨刘德华公开宣布“吾家有喜”。刘德华太太朱丽倩已怀孕四个月。杨千嬅11月28日晚演唱会结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当被问及刘德华成功造人之后,自己是否会有压力,杨千嬅则不禁漏口风说:“没有压力,不过我也很传统,很害怕小器。”在香港的风俗里,“小器期”指的是怀孕头三个月,这三个月对胚胎的发育十分重要。所以杨千嬅此话的意思疑指自己怀孕不到三月,所以不会公布喜讯。

  产后专注拍摄电影

  据悉杨千嬅为了安心养胎,她已向老板林建岳申请要放长假,所以无线本月中开拍的贺岁片《 2012喜上加喜喜》请她主演,她以没档期为由推辞了。杨千嬅将只会出席一些在香港举行的商演活动,而年底的音乐颁奖礼将不会参加,至于登台表演或电影工作也会暂停。直至明年6月中分娩后,杨千嬅会复出,但在音乐方面的工作会相应减少。杨千嬅觉得在电影方面她还没有一部代表作,所以产后她会较专注于拍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