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微博贴手臂伤疤照 获老公献吻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7: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虽然Selina(微博)的灼伤意外已过去了一年零一个多月,但她的伤势并未痊愈,目前仍然还处于康复阶段。上月月底,Selina与张承中(微博)举行了盛大婚礼,如今这对小夫妻更是幸福甜蜜。11月29日,Selina在微博上贴出了自己手臂上疤痕的照片,并幸福的透露老公亲吻了这条伤疤,向自己示爱。

Selina微博贴出的手臂伤疤照Selina微博贴出的手臂伤疤照
Selina与张承中婚纱照Selina与张承中婚纱照

  从Selina贴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她的手臂臂弯处,被灼伤的疤痕依然很明显,突起部分可以看出愈合痕迹。同时,Selina像个幸福的小女人一样透露,老公亲吻了这处疤痕,并向自己示爱:“你轻轻吻着我手上的疤,用力地对我说:老婆,加油!你今晚有些喝醉了,我的心也跟着微醺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