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浩民当爹喜忧参半 传给陈嘉恒百万封口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08: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陈浩民(微博)11月30日升级当爸爸,太太蒋丽莎(微博)前天顺利产下6.6磅重的女儿,母女同天生日。不过,陈浩民却被曝花400万新台币想封陈嘉桓(微博)的嘴失利,对方仍不收手,要警方处理彻底。

陈浩民被《东周刊》曝料赔巨款给陈嘉桓平息咸猪手风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陈浩民被《东周刊》曝料赔巨款给陈嘉桓平息咸猪手风波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陈嘉桓出席《竞雄女侠─秋瑾》首映,甜美笑容秀美腿,不负香港“宅男女神”封号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陈嘉桓出席《竞雄女侠─秋瑾》首映,甜美笑容秀美腿

  陈母否认有封口费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陈浩民得女的心情,应该是喜忧参半。《东周刊》报导,他为平息事件,花400万新台币求对方谅解。陈嘉桓日前由妈妈兼经纪人陈瑰霖陪赴台参加电影《竞雄女侠─秋瑾》首映会,对陈浩民是否想砸钱平息风波?陈妈妈说:“没有此事,一切交给警方、公司去处理。”

  《东周刊》也报导,陈浩民事发后遭港媒围剿,太太蒋丽莎气到大动胎气,吵架吵了半小时,之后被老公安抚,除陪老公出席记者会求情外,两人更高调在铜锣湾、迪士尼大晒恩爱。

  贴身护女遥控回应

  陈嘉桓遭陈浩民咸猪手事发后,经纪公司安排母亲随身保护,让她安心工作。她学咏春拳3年,昨说:“花拳绣腿,女生学功夫保护自己很好,但遇到突发状况仍保护不来。”还说事情过去了,尽量不去想,“当然会不开心,换作别人发生这样的事情也会不开心啊!”被质疑整起事件自导自演,母亲说:“我相信我女儿说的每一句话。”

  被问洪天明(微博)将结婚的看法,她昨谨慎看母亲手势回答:“这我不说。”陈浩民太太生小孩是否祝福则说:“不评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