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嘉欣女儿近照曝光 返港定居计划再生龙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7: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出席活动时谈起女儿Kayla即一脸幸福,指女儿带给她前所未有的满足。她透露女儿现在已13个月大,已开始学会与人分享,还坦言心痒痒想多生一个;她为了跟家人团聚,她已决定返港定居,并强调与看牢老公的传闻无关。

林嘉欣提起女儿即笑不拢嘴,称为了女儿不到大陆拍戏林嘉欣提起女儿即笑不拢嘴,称为了女儿不到大陆拍戏
林嘉欣女儿照片林嘉欣女儿照片

  从加拿大回流返港的林嘉欣,昨天以嘉宾身份出席在又一城举行的“救助儿童会(微博)《织善冷帽》慈善义卖日2011”活动,身为妈妈的她一脸幸福地大谈育儿经:“女儿好喜欢捡树叶和石头,所以家里都储了好多石头。她最近又学会了和人分享,以前她有什么我叫她给妈妈,她都不肯,现在叫她给妈妈她就会给我。有次我们去海滩玩,她见到个年纪比她大的姐姐,都会主动凑过去抱抱。”

  林嘉欣透露女儿Kayla现在十三个月大,她很享受凑女儿的时光:“她每天早上六点多就会叫醒我,一听到她‘妈妈、妈妈’的声音我就会马上和自己讲‘不睡了,先陪女儿’,那种满足感是从没试过的。(生多一个?)我都心痒痒,有的朋友说两个小朋友年纪不要太接近,有的又说不要差太远。(生龙宝宝?)没有刻意想,都想。”

  返港定居与家人团聚

  林嘉欣表示已正式返回香港定居:“因为想和家人团聚,两边走就爸爸辛苦啰!(会不会再拍戏?)其实都有谈过剧本,但都要到大陆,女儿太小,所以不考虑。(有传你回流是想看牢老公?)我觉得最后好自然都会回香港定居,毕竟十三个钟头的机程距离太远,和看不看牢他无关,我们的关系都好好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