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挺四月孕肚携老公赴宴 逐桌敬酒玩“诈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7: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12月4日晚,已怀第3胎的小S(微博),挺着4个多月大肚,与老公许雅钧(微博)(Mike),盛装出席晚宴,席间她逐桌敬酒,但却是“诈喝”,只是让嘴唇轻碰杯缘。

小S(左)与老公Mike逐桌敬酒,怀孕4个多月的她轻抚肚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小S(左)与老公Mike逐桌敬酒,怀孕4个多月的她轻抚肚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小S(左起)带老公Mike敬酒,她高举酒杯却没有喝。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小S(左起)带老公Mike敬酒,她高举酒杯却没有喝。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资料图 小S与老公资料图 小S与老公
关之琳频拉眼角提神,略显疲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关之琳频拉眼角提神,略显疲态。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当晚寿宴,有孕在身的小S拿起红酒与老公满场敬酒,“俏丽孕妇”当场化身“交际名媛”,只见她一手拿着红酒杯,另一只手牵着老公,十足恩爱模样,不过小S虽一脸诚意地向宾客敬酒,但宾客只要稍稍转身,她就仅用嘴唇轻碰杯缘,手持一杯红酒闯通关,依旧滴酒不沾,上演“诈喝”秀。

  当晚全场焦点却是独自出席的关之琳,贵妇们争相与她合照留影,关之琳身旁不见绯闻对象陈泰铭,只见她神情落寞,不时拿着汤匙大口享用美食。同桌的任贤齐(微博),见状立刻与爱人Tina拿起酒杯向关之琳敬酒,关之琳则大口一饮而尽,展现好酒量,她神情略显疲态,但昔日温柔婉约的形象,仍旧吸引全场目光。

  对于小S“诈酒”,S妈解释:“她(小S)礼貌和健康都要顾到,医生允许她一天可以喝半杯红酒,但她都尽量少喝。”小S怀第3胎,身体状况一切正常,S妈和婆婆没有特别准备补品,S妈说:“女儿很健康,能吃就吃,没有什么忌讳,只要她不要穿高跟鞋,不要扭到就好。”

  至于一心求子的大S(微博),目前肚皮仍没动静,S妈大呼:“不要逼她,给她自由,没有压力,自然就会有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