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伊能静庾澄庆为子重聚 共庆小哈利画作获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村上隆(微博)主办的第三届GEISAI TAIWAN艺博会4日在台北开幕,庾澄庆(微博)(哈林)与伊能静(微博)儿子小哈利在400名选手中,以第3名成绩获“人气艺术家 ”大奖,是年龄最小的获奖者。为帮儿子加油打气,哈林、伊能静这对离异夫妻,抛下尴尬,连袂出席。

10岁小哈利绘画获奖10岁小哈利绘画获奖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哈林临时改航班,当天一早由北京返台,停留不到24小时,再飞北京录节目,哈利上台领奖时,伊能静更是喜极而泣。两人也在微博分享喜悦,才让消息曝了光。

  哈利3岁开始画画,伊能静在微博说:“今天你领奖时我哭了…唯一该做的是守护你、让你的天赋自由…下周不画画了,放假洗温泉去。”哈林也为儿子感到骄傲,“一早北京天气好冷!我的心却暖暖的!因为要回台北参观一个小画家的展览!画的童趣又可爱!喜欢!”据悉,小哈利明年将出版第一本绘本《未知马戏团》,明年4月到日本参展。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