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Ella被曝4月接棒出嫁 豪掷5千万共筑爱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7: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此前有传闻称Ella(微博)与男友马来西亚人赖斯翔明年4月完婚。今天台湾壹周刊(微博)爆料称,Ella豪掷2亿4千万元新台币(约折合5040万人民币)筑爱巢。

台媒称Ella将于4月接棒Selina出嫁台媒称Ella将于4月接棒Selina出嫁
Ella男友赖斯翔Ella男友赖斯翔

  今天中午13点31分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继S.H.E的Selina(微博)完成终身大事后,Ella也传在明年4月接力办婚事。而Ella更花下5千多万在台北市潮州购买新房,为的就是与准老公“马来糕”共筑爱巢,并当作送给自己的结婚大礼。

  此前Ella也在微博中秀出自己穿婚纱的照片,但是对于自己的恋情Ella很少在公开场合提起。而今年在录制《康熙来了》时Ella承认与男友交往一年,认识有四年,偶然在一个朋友聚会中,不小心摸到腿才电出火花。据知情人士透露Ella与男友赖斯翔的恋情是由好姐妹Hebe(微博)牵线搭桥的。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