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刘德华服药补身体 求505元一帖独家生子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7: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50岁的金马影帝刘德华双喜临门,45岁妻子朱丽倩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怀孕。香港媒体报导,这个龙子(或龙女)得来不易,是刘德华遍寻中西名医而来,向中医求得一帖130元港币(约505元台币)的独家生子秘方。

朱丽倩(右)与刘德华终于有了爱的结晶。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朱丽倩(右)与刘德华终于有了爱的结晶。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报道,刘德华2008年和朱丽倩秘密在赌城注册结婚,当时女方其实已经怀孕,不料返港后不幸流产。但刘德华不放弃,努力用西医人工受孕,还诚心拜祭地藏菩萨求子,他多年来更求助中医,锻炼身体,也替老婆调养。

  刘德华和御用中医庄纯杰来往已久,开演唱会前会找这名中医秘制开声茶,口碑传开后,陈奕迅(微博)和容祖儿(微博)也成常客。这回他也有替刘德华生子一事出力,独门秘方有补脾胃、行气活血之用,服用后可以身强体壮,每帖药只要价130元港币(约505元台币)。

  另一位中医方耀曾让李嘉欣(微博)和姐姐都高龄怀孕,且一举得男,传闻指刘德华就曾带着朱丽倩去拜访方耀。媒体报导,方耀更传授生男秘方,看诊每次约花费900元港币(约3493元台币)。但对于种种求子生子秘方的说法,刘德华在发布喜讯的同时就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其他一概不再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