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御用发型师婚变张柏芝疑小三 小腹微隆再传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7:36  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正在上海拍摄电影的张柏芝抽空带着儿子lucas来到某游乐园玩耍,该游乐园下午两点至三点半为休息时间,而张柏芝则将此时段包下给Lucas玩乐。张柏芝牵着Lucas,穿着贴身蓝色针织衫的柏芝小腹微隆,被媒体猜疑可能再次怀孕。

张柏芝被疑怀孕张柏芝被疑怀孕
跟柏芝合作多年的发型师Kelvin Koo跟柏芝合作多年的发型师Kelvin Koo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到现时为止两人皆未有新恋情出现,不过跟柏芝合作多年的发型师Kelvin Koo,昨日突然在微博自爆与结婚多年的老婆感情有变,更外传柏芝是第三者。Kelvin昨日留言澄清连日来遭传媒追访,问他柏芝是否婚变的第三者,Kelvin说:“当然不是,她(指柏芝)在这件事上零关系。”

  Kelvin的留言更请求传媒不要乱写,他透露儿子上学时被追访并拍下相片,他希望不要刊登自己和儿子的照片,因为他们皆不是圈中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