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兴吸毒后再“闯祸” 飙车被交警拦下耍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4:39  东南快报 微博

  导语:今年孙兴因吸毒被警方拘押,“出监”后他仅以一直道歉声明便似乎完成了“救赎”,之后便继续自己优哉游哉地生活,日前孙兴再度“闯祸”,把马路当成了F1赛道,当被警察扣留后,孙兴更是上演了一场比荧屏上还要精彩的表演。

警察拦下孙兴警察拦下孙兴

  当天兴致勃勃的孙兴远途回京,却毫无疲倦之色,从机场驾车回城里。孙兴开起车来一路狂奔,幸亏记者的司机技术高超,才没有被甩掉,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孙兴就开车来到了三里屯,他和朋友在一家餐厅简单用了午饭,然后又再度亲自驾车上路。令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孙兴开车上了三环路后,再次发飙,开足马力,在应急车道上纵情狂奔,真是把马路当成了F1赛道。

  然而遗憾的是,孙兴的F1车瘾没有过多久,当汽车驶到长虹桥时,终于被执勤的交警拦下,被迫把车停到了路边。孙兴开始时对交警置之不理,也不下车,由同行的“马辫男”与交警交涉,过了一会见到蒙混不过去,孙兴才无奈下车,刚下车时他不停地拨打电话,似乎在找关系,接着开始与警察正面“交锋”。当时孙兴表情之丰富多变实在不次于一次喜剧表演,他一会面现悲苦,对天抱冤,一会作揖求饶,苦苦哀求。警察也认出他来,但对他的“忽悠”不为所动,孙兴见状赌气地又坐回了车里,大约又过了十来分钟,警察把孙兴又叫下了车,表情略带严肃地训诫了他一番,然后抬头示意让他走人,孙兴终于面露喜色,连连表示感谢,随后他缓缓地启动汽车离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