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雅芝钦点儿媳私房照曝光 年方24美艳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在演艺事业上一帆风顺的赵雅芝(微博),情路却坎坷的多。和前夫黄汉伟离婚后,赵雅芝遇到了生命中那个对的人黄锦淼,结婚二十多年的两人如今依然如胶似漆,出席任何场合都是妇唱夫随牵手亮相,让那些娱乐圈劳燕分飞的小情侣们情何以堪。

刘凯茵刘凯茵
刘凯茵和黄恺杰刘凯茵和黄恺杰
女友刘凯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娱乐圈没关系女友刘凯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娱乐圈没关系
刘凯茵更是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地位稳固,和婆婆的关系胜似母女。刘凯茵更是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地位稳固,和婆婆的关系胜似母女。

  和老公甜蜜恩爱令人羡慕,赵雅芝的三个儿子也是继承了美女老妈的优秀基因一个赛一个的帅气,其中以“三少”黄恺杰(微博)最为人所知。如今已在娱乐圈打拼的他,有巨星老妈的加持,前途一定错不了。

  和那些刚出道的偶像对感情遮遮掩掩相比,黄恺杰无疑要大方得多,女友刘凯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娱乐圈没关系,但外形却令很多女明星都望尘莫及,和黄恺杰绝对是般配的“金童玉女”。两人虽然在不同的圈子,但感情十分稳定,刘凯茵更是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地位稳固,和婆婆的关系胜似母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