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贾斯汀比伯被赞好教养 女友密谋圣诞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1: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美国青少年组织(The National League of Junior Cotillions)日前公布的“好教养与坏教养名人”榜中,加拿大17岁的小正太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一向慷慨善待歌迷,荣获亚军。近日,贾斯汀因为私生子传闻备受困扰,有消息称女友赛琳娜-戈梅兹为了安抚男友情绪,准备于圣诞节期间拿戒指向其求婚。

贾斯汀比伯(右)月初与赛琳娜戈梅兹到墨西哥喝喜酒贾斯汀比伯(右)月初与赛琳娜戈梅兹到墨西哥喝喜酒

  贾斯汀被赞好教养名人 女友密谋圣诞求婚

  日前,在美国青少年组织(The National League of Junior Cotillions)公布的“好教养与坏教养名人”榜单中,来自加拿大17岁的小正太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因为一向慷慨善待歌迷,在“好教养名人”榜中位列亚军。

  近日,贾斯汀因私生子传闻备受困扰,有消息称,大他2岁的女友赛琳娜戈梅兹为了安抚男友,正密谋在圣诞节向其送出大礼--在贾斯汀家人的面前,拿出戒指向其求婚,此举更获得未来婆婆的力挺。月初,贾斯汀曾和女友赴墨西哥参加友人婚礼,赛琳娜还担任伴娘,婚礼的浪漫气氛使两人深受感染。不过据美果《国家询问报》报导,赛琳娜近来取消所有行程,照顾不幸流产的妈妈,求婚计划恐生变。

  凯特王妃优雅得体 获封好教养名人之冠

  在这份“好教养与坏教养名人”榜单中,英国的凯特王妃因为举止优雅得体,被选为“最有教养名人”之冠。而贾斯汀比伯因为对歌迷的慷慨众所周知,当选亚军。他前一天更来到拉斯维加斯的一所小学表演,不但大方亲民送玩具,还捐款约300万台币。而美国实景节目女星金卡-塔尔夏(Kim Kardashian)与NBA球星杭富-瑞斯(Kris Humphries)的婚姻仅维持了72天,被质疑纯为炒作,被封“坏教养名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