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莫文蔚喜宴旧爱周星驰闪避 洋老公跪奉女婿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莫文蔚(Karen)10月1日与德籍老公Johannes在意大利佛罗伦斯举办浪漫婚礼,前天在香港大潭补办婚宴,老公还跪下来奉女婿茶给莫文蔚父母,共宴请300位亲友。她前男友周星驰及冯德伦虽有受邀,但都以工作为由缺席以避尴尬。虽几人未来,但仍不影响她的好心情,莫文蔚连吻两次老公,还笑说:“比办演唱会还开心。”

 莫文蔚(左)昨与德籍老公Johannes在香港婚宴上深情热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左)与德籍老公Johannes在香港婚宴上深情热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老公(右)昨早循古礼向她父母奉茶。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莫文蔚老公(右)循古礼向她父母奉茶。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昨在香港大潭补办婚宴,会场外挤满大批媒体。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在香港大潭补办婚宴,会场外挤满大批媒体。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前天穿传统新娘礼服,与老公在香港文华酒店的套房奉茶给她父母,莫爸莫妈满脸笑容说:“等这一杯女婿茶已经等了好久,现在喝到真的格外好喝。”而到了下午3点,莫文蔚则换上淡银色婚纱,搭配璀璨珠宝,闪亮出席婚宴,场内安排竖琴和小提琴乐手演奏音乐,还有鲜花、香氛蜡烛及摆放15张意大利婚礼的大幅照片,气氛温馨浪漫。

  婚宴星光云集,包括陈奕迅(微博)、吴彦祖(微博)、任贤齐(微博)、汪明荃(微博)、草蜢、古巨基(微博)、陈可辛、何超仪(微博)等人都受邀出席,宛若一场盛大派对。下午4点时,莫文蔚与老公在户外切6层的粉红蛋糕及开香槟,也因圣诞节将至,她安排一棵3公尺高、挂满3百颗黄色水晶的圣诞树,进行点灯仪式。

  莫文蔚老公感性说:“谢谢这么多人的协助,我不知道Karen(莫文蔚)有多少的超级粉丝,但我绝对是第一个。”他还现场用广东话对妻子说:“我爱你!”小俩口也决定将婚宴礼金,捐给儿童基金会。

  莫文蔚与老公在婚宴结束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是否有请周星驰跟冯德伦时,她没正面回应:“喜帖每个人都有发,有的人比较忙没有到。”问是否有生小孩计划?她先看一眼老公,才说:“没这计划,因为好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