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阮兆祥被曝“偷吃”何傲芝 回应:帮挑选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0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导语:据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报道,阮兆祥(微博)自2002年认识现任女友Crystal之后,感情发展稳定。不过本月12日,他却被周刊拍到陪无线《东张新望》的女主持何傲芝(微博)在百货店挑选床上用品,并帮女方付款买枕头,关系暧昧,惹来“偷吃”嫌疑。

阮兆祥被拍到与何傲芝一起买床品阮兆祥被拍到与何傲芝一起买床品
周刊形容阮兆祥女友Crystal看到照片后脸色一沉。周刊形容阮兆祥女友Crystal看到照片后脸色一沉。

  对于“祥芝买枕”一事,两位当事人口供相近,男女双方分别以“女同事”、“好朋友”形容两人关系。昨天,南方都市报(微博)记者就此事致电阮兆祥的公司,负责接听的张小姐称因阮兆祥目前不在香港,在外地出游,所以暂时仍未能回应事件。     

  据周刊报道,在“祥芝买枕”后的12月17日,阮兆祥与现女友Crystal启程前往台北度假,同行还有两男一女。周刊记者趁阮兆祥外出抽烟期间,就此事问Crystal。对事件不知情的C rys-tal看到相片后面色有变,还问旁边的女友是否认识相片中女子,最后拒绝记者继续发问,“再问下去,我这个旅行怎么去。”随后,该周刊又转向阮兆祥求证,他表现轻松说道:“没有什么特别的,女同事,只是帮她挑选东西,没有帮她付钱。”

  另一方面,事件女主角何傲芝也声称两人是好友并解释道:“那晚恰好祥仔在附近做事,我刚好又想买圣诞礼物,大家联络过,于是就约一起逛街,不希望大家误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