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江若琳与袁弘因戏生情 十三阿哥为爱不做宅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1: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多年来爱情交白卷的艺人江若琳(微博),被传和内地小生袁弘(微博)因拍摄《巾帼大将军》擦出爱情火花。而一向深居简出的十三阿哥袁弘,为博美人欢心放弃做“宅男”,自荐参加各种有江若琳的聚会培养感情,更在微博上互动频繁打情骂俏。而接受媒体访问时,江若琳也没有否认两人有发展机会,称一切都在观察之中。

江若琳江若琳
袁弘剧照袁弘剧照

  传江若琳袁弘因戏生情

  多年来感情一直交白卷的艺人江若琳,近来有喜事传出。有消息称,江若琳和内地小生袁弘因拍摄《巾帼大将军》而擦出火花,而两人已经密切交往一个月的时间。据《巾帼大将军》的幕后工作人员透露,江若琳进组不久,即成功“迷倒”袁弘。而十三阿哥袁弘素来深居简出,是典型的“宅男”一族,此番为了讨美人欢心,一改往日做派主动自荐参加江若琳出席的各种聚会。袁弘更在K歌时,主动邀请江若琳合唱情歌,还不断向对方投以深情眼神,暧昧关系早成剧组话题。   

  工作人员表示,此后十三阿哥攻势不减,不但片场主动与江若琳对剧本,还全天候贴心嘘寒问暖,更经常在一起玩小游戏,细声讲话大声笑,旁若无人。近日,两人在微博上更是互动频繁,亦不时打情骂俏,江若琳更亲密称呼袁弘为“赵大傻”。早前,江若琳在微博上贴出准备签约新公司的靓照,袁弘在第一时间给予评论:“恭喜,人生的新起点咯~驾~”女方随后娇嗔到:“谢谢你呀赵大傻,向前冲不要吁我喔。”

  江若琳不否认有发展机会 称一切正在观察中

  有媒体向身在象山拍摄《巾帼大将军》的江若琳求证,她虽然强调与袁弘只是好友,但却没有否认有发展的可能,称一切在观察中“哎呀,是好朋友啊,十划没有一撇,还在观察中啦!(是否想拍拖?)当然想啦!但随缘啦,你们不要比我妈妈还心急啦。”

  入行多年,江若琳感情虽未有开花结果,但在圈中的异性缘甚佳,拍剧时不时与对手传出绯闻。2008年与吴卓羲(微博)在《学警狙击》中饰演情侣,有传二人戏假情真,此后虽然二人极力否认,但吴卓羲仍不避嫌为江若琳的新书写序;2009年周柏豪(微博)与江若琳合作《关人7事》时,在戏中亲吻对方额头献出“初吻”,有指他凭歌寄意向江若琳表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