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菲菲质疑方龄:有预谋踩裙实为博眼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5: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2月11日孙菲菲(微博)出席时尚先生活动走红毯时被同场嘉宾方龄(微博)踩到裙子,造成孙菲菲白色抹胸长裙瞬间滑落,露出肉色胸贴十分尴尬。为此孙菲菲的经纪人今天在其新浪微博中质疑方龄的行为,并言带讽刺的恭喜方龄目的达到。

孙菲菲经纪人微薄孙菲菲经纪人微博
孙菲菲遭方龄踩裙瞬间孙菲菲遭方龄踩裙瞬间

  12月14日,在“踩裙门”事件发生三天后,方龄在其新浪微博中向孙菲菲道歉。方龄表示并非故意踩孙菲菲裙子,自己做主持人的机会很多,要踩的机会很多,没必要等到这个时候,所以绝非故意。她也表示第一时间通过私信向孙菲菲道歉。

  今天12点32分孙菲菲工作室执行经纪人徐昕在其名为“徐贞妍xzy”的新浪微博中就“踩裙门”提出三点质疑。首先方龄当天并非以主持人身份出席活动,如果是主持人身份她不敢踩嘉宾的裙子,因为那样会被炒鱿鱼。其次方龄此前没有名气,上次的活动有国际知名度,想借此机会成为焦点。最后方龄上前与孙菲菲求合影成功踩掉裙子。

  回应原文:

  就“踩裙门”事件 回应质疑

  第一:方小姐当天并不是主持人,而是作为嘉宾出席,如果方小姐以主持人的身份踩掉嘉宾的裙子,那恐怕不仅仅是被骂,而是会被炒鱿鱼了。因此不管方小姐是主持过多少活动,都不会有胆量去踩任何女嘉宾的裙子。

  第二:据我所知,默默无闻方小姐走红毯的机会并不多,而像当天那样有如此关注度和影响力的活动,方小姐参加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而且当天出席的艺人有很多都是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正常情况下,方小姐一定会淹没在他们的光环下。因此,在如此盛大的活动里,方小姐想脱颖而出的话,就只能靠一些手段了。

  第三:当天走红毯时,在媒体拍照区,方小姐主动上前搂住了菲菲的腰,与菲菲亲密合影,以至成功的踩掉了菲菲的裙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