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曝陈冠希爱制服诱惑 嫩模穿阿娇艳照门内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07: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与陈冠希(微博)传出欲照风波的嫩模谢芷蕙,又被内地媒体爆料,指出她在网上的一张内衣照疑似在陈冠希家中拍摄,报导还称陈冠希当天准备十多套性感内衣,平放在地板上让谢芷蕙一一挑选,大部分是超过万元的名牌内衣。

陈冠希与谢芷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陈冠希与谢芷蕙。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报导里表示,在一堆衣服中除有女仆风格和卡通内衣,居然还包括当年“艳照门”众多女星中阿娇(微博)穿过的内衣,揭露出陈冠希对欲照造型充满多元化的“重口味”。

  不只这样,据悉才16岁的谢芷蕙日前低调闭关,并不是在反省,其实聪明的她正准备卷土重来,预计在明年初推出新书大曝情史。在书中她将会尽揭演艺圈不为人知的真相,包含与王浩信(微博)瞒着未婚妻幽会5小时的全部过程,但当中最引人注目的,首推谢芷蕙将首度公开旧情人陈冠希的感情史。

  不过谢芷蕙1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及陈冠希表示自己“太笨很容易相信人”,谢芷蕙回应:“事情已过了很久不想再提,近日开始重新上学,圣诞节会和同学一起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