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自曝蜜月旅行努力造人:一到晚上就特别安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微博)最近代班妹妹小S(微博)主持《康熙来了》,愈来愈放得开,大S婚后虽多次表态不想给自己生子压力,但怀孕传闻从未间断。日前,大S在节目中松口坦承曾与老公汪小菲,赴不丹蜜月7天努力“造人”,无奈至今肚皮依旧没动静,似也点出她的“造人大计”一波三折。

大S昨录《康熙来了》,谈不丹蜜月趣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大S录《康熙来了》,谈不丹蜜月趣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日前,大S代班《康熙来了》,在节目中,大S自曝曾与老公赴不丹度蜜月:“这趟蜜月准备时间比婚礼花更多心思,还请了当地导游带我们到处看风景、吃东西,顺便造人。”

  不丹行7天,大S直言每到晚上总特别安静:“没有电视与计算机,也没有酒可以喝,所以很积极造人。”但她至今仍穿高跟鞋,显然“造人失败”。蔡康永(微博)问:“既然这么无聊,你跟老公不怕吵架吗?” 大S回:“我们感情反而更好,因为在那边会让心灵很平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