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阳曾为女儿退中国籍入美国籍 可能丧失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4: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微博)与妻子Kim(微博)的离婚案在朝阳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Kim在诉状中明确要求自己抚养三个子女,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李阳庭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也会争取女儿的抚养权。

李阳妻Kim的微博李阳妻Kim的微博
12月15日李阳微博发全家福12月15日李阳微博发全家福

  虽然现在财产分割问题尚待解决,然而抚养权问题疑有定论。Kim今天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是李阳曾为女儿退出中国国籍写的申请信,Kim称李阳不具有抚养权。

  今天11点30分,Kim在其名为“丽娜华的Mom ”的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李阳提交一封申请女儿退出中国国籍的信件。信件中写道:“考虑到各种原因,我李阳本人特别提出申请,为我女儿Lydia Lee申请退出中国国籍。”落款处为李阳的签名。Kim在微博中表示凭此证据李阳将无权拥有女儿的抚养权,“I want 丽娜华 to feel love from their dad, but he cannot have custody of them.They are US citizens. This is a legal fact.US law backs me up。(我也想丽娜华享受父爱。但是,他不能具有抚养权。她们是美国公民。以下是法律依据。会得到美国法律的支持。)”

  随后Kim再次语气坚定的表示关于孩子的抚养权没有商量的余地,并晒出了两个女儿的美国护照:“The court may rule in LY's favor regarding property issues and money, but my girls will continue to be raised by me. This is non-negotiable。(在财产和金钱方面,也许法庭裁决对李阳有利,但是,女儿会继续由我抚养。这事没商量余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