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杨千嬅怀孕做B超 忧心胎儿患唐氏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7岁的杨千嬅(微博)上个月在演唱会上低调默认怀孕,而她目前已怀孕约13周。根据最新一期的香港《东方新地》杂志在微博上透露,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微博)向友人透露,老婆已经迫不及待的去做了首次B超音波,看到Baby的模样,提前与小Baby打招呼。

杨千嬅被曝做B超提前见胎儿,但忧心小家伙患唐氏综合症杨千嬅被曝做B超提前见胎儿,但忧心小家伙患唐氏综合症
《忽然一周》杂志曾拍到杨千嬅产检《忽然一周》杂志曾拍到杨千嬅产检

  不过,喜讯来临的同时,也有不好的消息传来。该篇报道还指出,杨千嬅为丁家怀了龙种,但曾经是护士的她,知道高龄产妇的胎儿罹患唐氏综合症(会导致包括学习障碍、智能障碍和残疾等高度畸形)的机会比一般孕妇高。而她上周被拍到前往医院产检,接受检察后,被医生判断为高危险群,正等待进一步抽绒毛或羊水化验。

  现年37岁的杨千嬅,自2009年8月与32岁丁子高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去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后,两公婆一直努力“造人”,更有传杨千嬅经常看中医调理身体。至上月底,杨千嬅完成演唱会后即宣布停工休息,并暗示已怀孕,专心安胎。而一直恨做爸爸的丁子高近日出席活动时虽不敢承认喜讯,但却难掩喜悦地说:“我恨不得即刻大叫我是爸爸!”

  而对于自己的子女计划,丁子高表示:“我和杨千嬅商量过,最好生两三个,一子一女凑成‘好’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