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海清下班高峰挤地铁遭围观躲车厢一角(图)

  导语:12月27日,多名网友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在地铁里遇到了海清(微博),还上传了多张海清躲在地铁一角的照片。照片中海清戴着黑框眼镜,穿着也十分亲民,看到网友拍照急忙躲闪不及。

海清挤地铁海清挤地铁

  据悉,海清当天乘坐地铁时间大概在晚上六点之后,此时正是北京下班高峰期,网友们纷纷表示在一号线和十号线都看到海清的身影。当天海清因为两个工作地点离得太远,当时北京又堵得水泄不通,所以海清选择了乘坐不堵车的地铁,而且还能准时地参加下一个活动。海清当日穿着黑色羽绒服,休闲牛仔裤,帅气的短发,简单的黑框眼镜,旁边还拉着大箱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