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思琦美国待产大肚照曝光 前男友伤心乐意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7:24  南方网

  导语:今年六月,杨思琦(微博)突然单方面对外宣布与拍拖九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令外界哗然。随即杨思琦与前香港跳水运动员吴帅的恋情浮出水面,更传出杨思琦已怀孕的消息。虽然杨本人从未承认怀孕,但时隔多月之后,昨日杨思琦大腹便便的疑似孕照终于曝光!

南方网杨思琦大肚孕照曝光
周刊指杨思琦虽以羽绒服遮身,但腹部隆起,行动缓慢,孕味十足周刊指杨思琦虽以羽绒服遮身,但腹部隆起,行动缓慢,孕味十足
李泳豪和李家鼎看到杨思琦近照后,反应各异李泳豪和李家鼎看到杨思琦近照后,反应各异

  针对照片,南方都市报(微博)记者联系杨思琦本人及其经纪人,但是截至发稿前仍未获得回复。

  泳豪:佢个样好唔开心!

  鼎爷:大话现形啦

  据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道,现时怀有七个月身孕的杨思琦正在美国洛杉矶安胎,而她在今年7月已向公司请假半年,并于今年九月完成工作后与母亲一起赴美。

  周刊指出,杨思琦目前人住在兄长位于洛杉矶的市郊一层式平房。即使人在异国他乡,但是杨思琦出外仍然处处警惕,除了以宽松羽绒服遮身外,还带着黑色绒帽、围巾和大黑超,行走时还不时四处察看。从拍摄所得的图片来看,现时的杨思琦虽以羽绒服遮身,但腹部隆起,孕味十足。而她的现任男友吴帅也正身处洛杉矶,并亲自开车接送外出的女友。

  另外,据杨思琦身边密友透露,杨思琦与吴帅已有计划待诞下宝宝之后结婚,两人预计明年中在香港补办婚礼,“andy(吴帅)想一切从简,提议去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思琦是个传统女孩,她一直希望婚礼可以大排筵席,不希望随便搞。”

  今年六月,杨思琦突然单方面对外宣布与拍拖九年的男友李泳豪分手,有知情者透露女方曾泪流满面承认有第三者介入,还以一个“男人最痛”的理由向李泳豪提出分手。时隔多月之后,昨日杨思琦大腹便便的疑似孕照曝光,逐渐消淡的分手事件再次被讨论,而先前有关“男人最痛”的理由也似乎也终于被证实。

  前男友李泳豪:

  最难过是见到她佗住BB都不开心

  杨思琦与吴帅恋情浮面后,吴帅被八卦刊物八出他是“住膛房欠周身债”的空心老倌。杨思琦前男友李泳豪日前接受周刊记者的访问,看到了前女友的疑似孕照,他难掩伤心:“看到相片不开心一定有,但是我最难过的是见到她佗住BB都不开心。大家都知道那个男人的底细,如果换成是我,一定不会要思琦躲起来生孩子,也会陪在她身边。”

  李泳豪坦言事情到此地步应为他与杨思琦这段关系画上句号,“不过将来如果她有什么需要我帮忙,我仍然很乐意帮忙。”而李泳豪的爸爸李家鼎虽然说“现在大话现形了”,但也表示“希望她真的是幸福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