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曝黄宗泽整日把杏儿挂嘴边 拍完戏即刻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07:2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自夺TVB视后公布与黄宗泽(微博)恋情之后,两人便开始大胆公开谈情说爱,也整天恋情挂嘴边。黄宗泽拍戏时跟朋友聊天也是肉麻的把胡杏儿称作我屋里的女人。拍完戏之后便马上奔家中吃屋里女人做的饭菜。

黄宗泽急着回家吃饭黄宗泽急着回家吃饭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据“HKChannel”今天8时49分在其新浪微博中爆料,入行十三年的胡杏儿夺得了TVB视后之时,在领奖台上公开了与黄宗泽的恋情,这段长达七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浮出水面。可能压抑太久的二人,“放生”之后黄宗泽便天天将胡杏儿挂在嘴边,还肉麻的用我屋里的那个女人来形容胡杏儿。

  日前黄宗泽在香港旺角拍摄《我爱HK之喜上加囍》,被路人围观拍戏的他全程心不在焉。导演一叫放饭,黄宗泽便边笑边急着换衣服,跟朋友说要赶回去吃我屋里的女人做的饭菜,被路人围观的他还是一脸幸福,朋友爆料称他一听放饭就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