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锋芝正铺路复合 婚变后首度携子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9: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自从年中宣布离婚后,表面上各走各路,岂料即将踏进新一年,竟爆出二人关系再次峰回路转,有消息指他们复合在望。前天记者独家获得一张锋芝与儿子一家三口照片,是锋芝离婚后首张合照。

锋芝合影锋芝合影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四个月后,近日有复合迹象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四个月后,近日有复合迹象
昨天(12月30日)下午5点半,谢霆锋带着儿子探望狄波拉12月30日下午5点半,谢霆锋带着儿子探望狄波拉
昨晚(12月30日)8点谢霆锋送子回家。12月30日8点,谢霆锋送子回家。

  锋芝破冰复合之说,最近在二人好友间广泛传出,自从他们宣布离婚后,曾互不相见,即使谢霆锋探望儿子,张柏芝也刻意避席,近来却有消息指二人频频见面,本月初有人还撞见他们一家四口包括两名儿子Lucas与Quintus在餐厅吃饭,期间气氛融洽,锋芝也有聊天,直至12月30日记者再接线报,指29日目睹谢霆锋进入铜锣湾一商业大厦,原来其风水师好友Mike所负责的观音堂正在上址,还发现当时张柏芝与Lucas也在一起,可谓一家三口聚首一堂。

  关系突破性发展

  后来记者几经辛苦,终于在Mike的facebook内发现锋、芝与Lucas的一家三口合照,照片中有双亲伴在左右的Lucas明显相当开心,虽然锋芝各自坐在一边,但观乎二人神情表现轻松,足见二人关系已有超突破性发展,复合在望。之后Mike的微博中再发现他上载一张Lucas伸舌单人照片,右边则是他的星级好友郭富城(微博)与经理人小美的照片,其中Lucas的可爱照片已有百多人转载过,不过,照片上载不久立刻被人删除,只剩下郭富城合照,期间还忽然再上载一张他抱着Lucas的照片,片刻再被人删除,其后没有再在其微博发现任何有关锋芝一家的照片,估计是当事人不想节外生枝。

  奶奶与孙子欢乐开绿灯

  与谢霆锋关系修复后,张柏芝也经常带两个儿子去见狄波拉,难怪早前记者碰见狄波拉,她笑得很开心,直认有送礼物也有跟孙子玩,一改以往哭诉看不见乖孙的情况。张柏芝29日晚和谢霆锋约会后,30日立刻起程前往南宁出席活动,留在香港的谢霆锋则负责照顾一对儿子,下午5点多谢霆锋带Lucas及Quintus去狄波拉家,至晚上8点送一对儿子回阳明山庄后自己再回下榻的寓所。

  据知情人士透露,锋芝连月来关系渐渐改变,为了弥补两名儿子未能同时得到父母照顾,他们不时制造一家四口见面机会,随着接触渐多,张柏芝和谢霆锋之间的芥蒂也渐消,有杂志指两人曾于11月底约会,可惜未能拍下照片作证。

  其实,向来大情大性对谢霆锋爱得着迷的张柏芝,一向对爱情执着,早前接受访问直言:“我要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很开心的家庭,老公老婆可以白头到老……如果我真想要的话,我可以花一辈子去等一个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