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力宏舒淇被曝同游巴厘岛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舒淇(微博)虽与台湾才子王力宏(微博)地下情不获王母认同,疑惨遭棒打鸳鸯,但小两口情比金坚,上月蜜游印尼巴厘岛共度火辣圣诞,虽然双方各自使出种种烟雾弹,但还是被揭穿。

舒淇舒淇 图片来源:新快报
王力宏 图片来源:新快报王力宏 图片来源:新快报

  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与性感女神舒淇06年因拍MV相恋,五年间离离合合,去年底传二人复合成功后将恋情公开化,王力宏更有意在台湾个唱中,播出二人定情MV公开恋情,却惨遭王妈妈反对。不过“淇王恋”并未被打断,上月24日,二人分别从台湾和香港出发,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会合共度佳节。他们绞尽脑汁使出三招掩人耳目,首先舒淇微博上载雪地相和围巾包头,暗示自己在寒冬中过圣诞;然后王力宏微博使出第二招,他自曝在厦门拍广告,图文并茂表示有好多粉丝闻风而至,出动“人证”和“物证”。

  蜜游之后,29日晚上两人各自返回香港和台湾,王力宏离开机场时使出第三招,就是戴上口罩、帽子和假发易容出闸,可惜当他登上的士后除下装备,即被传媒发现,当场“被捕”。至于舒淇在香港机场虽然都被记者撞到,但她戴上耳筒玩手机,对记者提问充耳不闻,然后登车回家。对蜜游传闻,前天舒淇经纪人称:“那几天是舒淇假期,她的私人时间,公司不会过问她去哪里!”

  充足电开免费演唱会

  王力宏与舒淇度假后,充足电精力充沛而且非常风骚,除夕晚举行跨年秀后意犹未尽,自掏腰包五十万元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在元旦日再开免费秀与众同乐。他元旦凌晨在微博留言:“给你们一个24小时之内的实时通告,可能要早点来抢位子,晚点见。”微博一出,五百多粉丝清晨冒严寒排队拿号,免费演唱会当晚圆满结束,王力宏风骚报喜:“我们5个人今天的小型表演,让2012有了个又温馨又充满生命力的开始!果然‘24通告’真有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