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被传怀孕两月狂捞金 幽默回应:谁管管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8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踏入2012年,王菲新闻多多,她在跨年晚会被指唱歌失准,又因在网上将周杰伦的歌曲用来开玩笑,遭网民围剿,最终她多次道歉才能平息民愤。近日,有内地作家指王菲怀有“龙胎”近两个月,所以趁产假前不停接工作挣奶粉钱,包括参加央视龙年春节晚会表演。

王菲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王菲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菲1月6日在微博转发有关新闻,她留言否认:“内谁恋怀孕,内什么,谁管管啊?”由于大家认为王菲求子心切,由去年10月开始,她的怀孕传闻就不绝于耳,她多次用微博澄清只是心宽体胖,今次再次被人误传,她贴上一个“哼”的表情符号,无意理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