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幂刘恺威亲密短信疑曝光 两人被调侃“演技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0日11:32  长江日报

  导语:刚刚公开恋情的杨幂、刘恺威,在接受粉丝祝福的同时,也被不少网友调侃为“演技派”。

杨幂刘恺威“亲密短信”疑曝光杨幂刘恺威“亲密短信”疑曝光

  此前,杨幂(微博)发布个人首张专辑,其中一首MV就邀得刘恺威(微博)一同参演。发布会上杨幂否认了恋情,表示和刘恺威在MV中的亲密搂抱并不会感到尴尬,“因为我和他都是专业演员。”如今两人高调公开恋情,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之余也感叹:他俩“果然都是演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