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安胎女星闲不住 杨千嬅犯禁出街吃烧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4:34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一直盼着做妈妈的杨千嬅,日前终于成功为丁子高怀有3个月龙baby,原本医生要千嬅乖乖留在家中安胎,但上周五晚她竟偷偷溜出街,与老公丁子高及大班朋友吃日式烧肉,不改大大咧咧的本色。

杨千嬅不听医生劝告,与老公外出吃烤肉杨千嬅不听医生劝告,与老公外出吃烤肉

  现年37岁的杨千嬅(微博)与31岁丁子高(微博)2009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一直努力造人,至近日千嬅终成功怀孕,怀有3个月龙B,预产期为今年7月。医生叮嘱好动的千嬅要在家安胎,而丁子高上星期二晚单拖到红馆欣赏郭富城(微博)演唱会时,就透露要强迫千嬅在家中休息,原来之前千嬅曾偷偷走出街,令他极度担心。

  不过,丁子高话音未落,向来坐不住的千嬅上周五又再“偷走”。上周五晚10时许,千嬅月前以145万购入的灰色奔驰SL350跑车出现在湾仔街头,没多久,穿着大褛的千嬅携丁子高及一群友人离开一间日式烧肉店,两公婆一支箭上车。千嬅看见到记者在场,一度惊讶得笑着轻拍心口,然后由丁子高驾车接载返回阳明山庄爱巢。

  早前曾志伟欲找千嬅参与邵氏贺岁片《2012我爱HK喜上加喜》演出,但千嬅因有身孕而辞演,其后各大音乐颁奖礼,千嬅也都一一缺席。直至本月21日,千嬅将会在公布喜讯后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杨千嬅的火鸟签名会”,预计届时她会首度公开谈及做准妈咪心情。据悉,喜欢工作的千嬅准备生完BB坐完月后一个月,便准备复工接拍新片,目前有多部电影请她演出,千嬅仍未决定那一部作为她产后复出之作。另外,千嬅陀B期间还撞正和余文乐(微博)主演的彭浩翔(微博)新戏《春娇与志明》上映,她表示希望可协助宣传,而余文乐更搞笑说:“那《春娇与志明》开拍第三集,故事可以直接写她有喜,到时还可以借个BB来客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