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刘嘉玲掷2千万买豪宅 为梁朝伟上海置“行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07:03  北方新报 微博

  导语:刘嘉玲与梁朝伟过着聚少离多的夫妻生活。虽然两夫妇少见面,但刘嘉玲眼见老公近年经常留在国内拍戏,心痛他要颠沛流离住酒店,手头富裕的她,早前就与母亲于国内四处物色豪宅,最后花2200万,为伟仔在上海置行宫。

刘嘉玲 李学仕 摄(资料图) 刘嘉玲 李学仕 摄(资料图)

  赚到钱最爱买房产的刘嘉玲(微博),于国内已有不少物业。据知她近日一次性豪掷2200万人民币,买下位于上海市中心徐汇区的全新豪宅“嘉御庭”其中一个高层单位。一名内地地产经纪透露:“去年9月底,刘小姐的妈妈先来参观过示范单位,聊天说是帮女儿和女婿看的。刘老太还说女婿成天在上海,有个家好过住酒店。到10月中刘小姐和妈妈一起出现,她看了不到半小时,就决定买了一个高层单位,还一次性用银行户口转账2200万人民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