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宣萱被指一心淘金兼耍大牌 怒爆剧组七宗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1:24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港星内地掘金成风之余,近来也频频闹出不快事件。宣萱早前在内地拍电视剧《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传与剧组演员不和,又因缺席杀青活动被人指责摆架子、大明星。前日她发表近700字的“宣”言,列出论点作大反击,其中涉及拖欠尾期酬金、她的粉丝要扮同剧演员的粉丝撑场面,甚至被要求出席饭局等,而她日前回港接受媒体访问时更高呼:“问心无愧!”

宣萱称不想再被利用宣传,于是发声明反击宣萱称不想再被利用宣传,于是发声明反击

  拍戏得不到尊重

  宣萱(微博)在上海拍剧集《祥子的故事之新都市人》,同剧合作是内地演员王兆祥与香港演员吴启华。日前剧集的活动上宣萱不见踪影,王兆祥提及宣萱时句句带刺,指对方是“大明星”、“以充分理由要人不得不同意”,又指她是“强势”的人,应嫁给上海男人,因为后者“不强势”可为她煮饭。

  前日宣萱向传媒发“宣”言,就《祥》剧的是非作回应。她称这是她拍剧以来发生最多问题的一次,她不想被利用宣传,也并非要对骂,但不甘心被污蔑。宣萱先列出6点拍摄期间的不能容忍情况:其中有要求她出席不知名的“饭局”,她不清楚是否涉不道德行为,故不答应;又有借她的名义租借拍摄场地,要她合照作交换条件;其他还有要求她的粉丝扮别的演员粉丝拿纸牌造势,杀青活动的通告也没有人直接告诉她等等,她在接受港媒访问时仍气愤难平:“这两个月连基本尊重都没有!”

  她又怒轰有人骚扰其家人:“有次妈咪去上海探望我,当时我因为逾期欠薪而停工,妈咪就和老板娘去银行过数,但老板娘在我不在场时问我妈咪拿电话,妈咪没有在意就给了她。怎知日前因为我没有去煞科记者会,她就不断打给我妈咪,当我质问对方为何骚扰我妈咪时,她竟然说我妈咪无端端把电话给了她,大话真是多到无穷无尽!”

  矛头直指王兆祥

  对于早前缺席宣传活动,被同剧组演员王兆祥指是“大明星”,宣萱就反驳,“我怎会是大明星,我只会是一块绿叶,有些人的架子大到我才招架不来!”她指有人不带剧本又不记对白,甚至拍每一镜头也是三催四请才到位,在拍摄两个月期间很多问题发生。她称自己并非强者,只是一个被欺负的可怜女子,这次遭遇被瞒骗、谎言、尊严被践踏,但她按合约完成工作,这次是当做教训,以后要多个心眼。

  由于宣萱的母亲很担心女儿安全,故经理人Lydia日前到上海接她回香港。Lydia称这圈子的人良莠不齐,有争议发生时,最好以合约为依归,而不是说三道四。对于该剧监制邝业生(微博)指责有演员不专业,以淘金为目标,并立誓永不录用。她称最好问清楚邝业生所指是谁了,宣萱也不担心因事件对内地发展有影响。另外,邝业生就强调从来没有要求宣萱出席饭局,也没听闻老板娘骚扰宣萱家人,尾期片酬也已发出。东东

  “宣”言列数剧组不是

  1.利用她的粉丝假扮其他演员粉丝。

  2.在拍摄期内被要求出席不知名的饭局。

  3.利用其名义租借场地拍摄,还要她合照作交换条件。

  4.拖延尾期酬金,她因此停工后被指耍大牌。

  5.拖延杀青日,杀青活动的通告也没有人直接告诉她。

  6.不事前知会她,临时强加发布会安排。

  7.电话骚扰她的家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