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朱丽倩怀上三胞胎 刘德华为老婆请来特种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3  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年过半百的天王刘德华,现在终于要当爸爸了,对于即将出生的小生命,刘德华不敢马虎。日前作家独孤意爆料,华仔陪老婆秘密做胎儿性别鉴定,结果为同卵女性三胞胎,华仔为了保住太太腹中的骨肉,还派出多名从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下来的特种保镖贴身保护爱妻。

刘德华 朱丽倩 资料图刘德华 朱丽倩 资料图

  自刘德华承认妻子朱丽倩有孕后,就引起多方关注。对于胎儿性别,刘德华坚持不肯透露,只称儿子、女儿都喜欢。近日,作家独孤意在博客上爆料称,“刘德华为保住老婆腹中骨肉,小心翼翼十分紧张,不但派出多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退役下来的特种保镖贴身保护爱妻,还经常秘密陪她到中环妇科诊所检查,经过超声波扫描和某影像学专家的权威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罕见而健康的同卵女性三胞胎”。他还透露,“由于朱丽倩已经46岁,属于大龄之中的超龄产妇,所以这也是作为老公的刘德华最大的一块心病。按医生的说法,40岁以上产妇比25岁以下产妇生下自闭症子女的风险要增加77%,华仔目前非常担心太太生下的3个女儿都是自闭儿。”

  这一传闻引来各方关注,不少网友纷纷为刘德华夫妇送上祝福,“上天会眷顾努力善良勤奋的人” 、“无论朱丽倩怀上几个孩子,我相信都是健康平安生下来的”。也有网友调侃说,“刘德华是四大天王的老大,他的孩子能凑个四小天王吧,就算凑个四小天后也不错啊,不给力的是少一个不够数”。对于这个传闻的真实性,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独孤意是谁?八卦作家还是妇产医生?”还有网友不客气地表示:“这恐怕是独孤意的自我炒作吧,前段时间刚刚炒作王菲怀孕,现在又拿华仔的孩子说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