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品冠正式注册结婚照曝光 结束五年爱情长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9: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去年12月30日,品冠推出阔别两年后的全新创作专辑《未拆的礼物》。新一年刚刚开始,品冠又向粉丝报喜,透露已与相恋五年的女友登记结婚,并附上甜蜜登记合影照。

品冠与女友注册结婚照片品冠与女友注册结婚照片品冠和妻子
品冠结婚声明品冠结婚声明

  品冠(微博)与女友登记结婚

  1月12日,品冠开心地与所有朋友分享他和女友J正式登记结婚的照片。品冠表示,和女友交往五年,两人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对于女友一直默默支持他总是让他感动于心,彼此对于“结婚”这件事情一直都有默契。只是因为品冠去年因为拍戏担纲男主角加上身负新专辑制作人重任、工作无日无夜满档,婚期被迫一延再延,眼看农历新年将至,双方家长一直希望两人能在过年前有个全新的开始,再加上年后品冠新专辑海外宣传巡回行程满档,因此两人便决定选日不如撞日,赶在过年前夕前往户政事务所完成结婚登记,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创作《执子之手》作纪念

  选择低调登记公证,品冠也表示这是两人的共识,希望选择用只属于两人的简单仪式来互许彼此的终身大事,但品冠透露最近收到来自各方好友的祝福,非常感动,更亲自创作了一首《执子之手》永恒情歌,把对另外一半的终身承诺用音符分享给身边亲友及歌迷。

  品冠最新专辑《未拆的礼物》已于去年12月30日正式发行,升格担任制作人的他在专辑中有八首自己的创作。品冠表示这是他出道以来自己参与最多、也最接近真实自我的一张个人专辑。品冠也将于1月13日在西门町大河岸举办《告别单身趴》演唱会。相信音乐(微博)旗下MP魔幻力量、强辩、严爵、旺福等众师弟皆会到场送上意外惊喜。

  自曝曾当“落跑新郎”,女友爱心早餐感动品冠 

  品冠与现任妻子“J”是身居香港的“圈外人”(品冠语)。两人秘密交往五年,感情稳定,但并未谈及婚姻。之前品冠曾透露新专辑中的《爱情在香港转机》这首歌便反映两人身上的真实爱情故事。去年品冠在拍摄电视剧《姊妹》期间不慎手受伤,打石膏3个多月,J常飞台湾贴身照顾,还因为品冠准备爱心早餐而将手切伤,住院缝了十几针,此举深深打动品冠。忙于拍戏的品冠将其送至医院,不得不立即赶回剧组拍戏,当日收工后品冠回家向女友闪电求婚,并得J点头应允。

  但此前品冠曾自曝患有“婚前恐惧症”,逃过一次婚,追回女友后又求一次婚,却被女友拒绝,两人就此分手。

  据悉品冠妻子将于4、5月结束香港工作,与品冠定居台湾,并双双入住价值新台币4000万元的新房,等待龙宝宝问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