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曝齐秦28岁美娇妻私房照 皮肤白皙眼睛勾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9: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13日10时02分“猫扑猫仔队”在新浪微博上曝出了一组齐秦28岁美娇妻孙丽雅的私房照。照片上的孙丽雅皮肤白皙娇嫩,一双勾魂的大眼睛会说话。网友还曝光了孙丽雅抱着一岁爱女的照片,小宝宝身上集合了两人优秀的遗传基因,一张棱角分明的小嘴像极了齐秦,炯炯有神的眼睛如宝石般明亮,不知道齐秦夫妇是否会让如此有明星范儿的宝宝走进娱乐圈。

齐秦与小娇妻甜蜜恩爱齐秦与小娇妻甜蜜恩爱
齐秦娇妻皮肤白皙娇嫩齐秦娇妻皮肤白皙娇嫩
齐秦娇妻素颜自拍齐秦娇妻素颜自拍
齐秦娇妻与爱女私房照齐秦娇妻与爱女私房照

  在歌坛一直大红大紫的齐秦(微博),在情场却一直给人浪子的印象。提到齐秦,很多人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王祖贤,这个几代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两人前前后后在一起接近17年的时间,是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本来进入婚姻殿堂是顺理成章的事,但最后却以劳燕分飞结束。

  感情经历曲折齐秦却在年过五十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2010年52岁的齐秦与比自己小24岁的成都女孩孙丽雅喜结良缘,据悉女方是个“富二代”。毕业于艺校的孙丽雅曾经也是一名选秀歌手,但没有红起来。虽然演艺事业和星梦就此打住,孙丽雅却认识了齐秦并成功走到一起。去年小哥齐秦和美娇妻喜添一女,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经历了感情浮浮沉沉的齐秦,最终收获了自己最真实的幸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