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新片亲友齐支持 拉姑称锋芝复合顺其自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1: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逆战》中卖命演出,父亲谢贤、母亲狄波拉、继父胡须Kong、好友杜如风、郭伟亮及叶佩雯等倾巢而出,全部现身首映支持。对于儿子在影片中的“玩命”演出,母亲拉姑称心痛不忍看。

谢贤及狄波拉加上准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谢贤及狄波拉加上准女婿安志杰拿枪摆POSE,十分有型。

  谢霆锋的新片首映,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现身支持,对记者有问必答。对于儿子这次“玩命”,她说:“无论如何都要来支持,最多掩住眼睛看,心痛呀!”拉姑坦认春节最想见两个宝贝孙子Lucas及Quintus,并将亲自包大红包给他们。

  说到买新衣服,拉姑笑说:“这个他们的妈妈拿手一点,(Lucas逃学?)小朋友可以多方面学习的。(锋芝复合?)我也是看新闻,不要将我放在他们中间,天意难违呀,总之好就好,就算不好都不用做敌人。”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微博)则因病倒没能到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