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黄宗泽自曝早有造人计划 胡杏儿暂无意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4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男友黄宗泽(Bosco)打风打不掉,原来Bosco心中早有生育计划,希望将来生一儿一女,摆明想杏儿尽快做黄太,为他传宗接代!

黄宗泽没结婚已想好要生一儿一女。黄宗泽没结婚已想好要生一儿一女。

  早前传出好事近的胡杏儿(微博)与Bosco,虽然后来二人表明先搏杀,多等两年才计划结婚,但Bosco心中早有生子计划,昨日他与周丽淇(微博)(Niki)出席活动时,除了互喂日本水果证无辐射,Bosco获混血小女孩献吻时,摆出一副想做爸爸的模样,问他将来想生多少个?Bosco即口快快说:“想生一儿一女。(生了再结婚?)那就没有计划。”对于小女孩全程撒娇粘着,Bosco笑说:“这些是小朋友特权,女友是这样就很肉麻!”

  预演做新娘子

  谈到李思捷(微博)早前扬言待Bosco与胡杏儿分手才公开与女友“春卷”王宝宝的关系,Bosco笑骂思捷是“死小子”:“拿去啦!她(杏儿)喜欢就过档啰,我无所谓。”

  期间,大会安排三人分别戴上黄浩然、谢天华(微博)及陈豪的面具任Niki选,但Niki拒选任何一人做男友:“他们有老婆和女友,我不做第三者。(因为之前经历过?)没有的事。”

  另外,胡杏儿前晚则与好拍档郑嘉颖(微博)飞赴上海,录像贺年节目《海派春晚》,杏儿更预演做新娘子,穿起一袭白色拖尾婚纱,但因裙身太长,杏儿为免仆倒显得步步为营,嘉颖则一贯西装笔挺帅气look,两人还手牵手合唱,并向台下粉丝派福袋,气氛热闹。

  担任华姐评判的杏儿谈到Bosco豪言杏儿没钱使可以找他要,杏儿甜蜜说:“是不是真的?你们做证呀,叫他拿个银行密码过来啦!(就快做黄太?)没这么快。”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