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胰脏癌入院 获老公悉心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5岁的罗慧娟自08年嫁给新加坡籍富商刘志敏后,过着少奶奶生活,但去年有传她患了胰脏癌,幸好她性格乐天,病情得以受控。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她再度重病入院,其老公衣不解带天天去医院照顾,而其好友贾思乐表示前天到医院探望过她,情况OK,只是例行检查,让大家不用担心。

罗慧娟与新加坡籍老公十分恩爱。罗慧娟与新加坡籍老公十分恩爱。

  曾与周星驰拍过拖的罗慧娟,在健康与爱情屡受挫败,年前因潜水意外导致失聪,之后更患上抑郁症多年,直到遇到新加坡籍老公刘志敏,令她重拾欢颜。谁知,去年有传她患上胰脏癌,更在化疗影响下脱发。

  卧床仍乐观

  罗慧娟虽饱受化疗之苦,要戴上假发出门,但仍坚强面对。当时被问到是否患癌?她积极地说:“讲是没有用的,你看到好就好。“上月还与圈中好姊妹陈法蓉(微博)出席活动的她,近日就有消息指她再度重病入院,情况令人担心。

  据知,罗慧娟在老公安排下入住养和医院,目前仍留院接受治疗,由于她不想身边朋友操心,抽时间到医院探望自己,这次突然入院只有几个好友获悉,而其老公每天更衣不解带到医院照顾太太,并留到很晚才离开,对她关怀备至。虽然有传罗慧娟患重病,但有探望过她的好友表示:“娟妹性格一向乐观,就算现在卧病在床,每次见到我们也都是笑容满面,还成天主动说笑,看事情还是很正面,真的很了不起。“

  “这两天出院”

  前天致电罗慧娟的圈中好友贾思乐(微博),他在电话中证实罗慧娟确实进了医院,不过他去看过,情况OK,只是普通检查,这两天就可以出院。当问到罗慧娟这次入院,有传情况令人担心时,贾思乐代友澄清:“身体情况是私人事,我又不是医生,不过我会将你们的担心转告给娟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