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肚大如箩现身首映 抱怨常被踢肚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熊黛林、陈慧琳、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等前晚到会展出席贺岁片首映礼。陈慧琳如箩般的肚子成为焦点,她特别穿起红色跌膊娃娃裙,熊黛林则来个高叉隐约露出半个屁股抢镜。怀孕六个月的陈慧琳透露常被肚中的“小笼包”踢肚子。

陈慧琳腹部明显胀了不少,在旁的古天乐不禁多看两眼。陈慧琳腹部明显胀了不少,在旁的古天乐不禁多看两眼。

  吴君如(微博)笑说因为戏中叫“宋秋波”,这次配合角色,特意穿了露乳沟的裙装出席首映。问到可有加垫?谁知甄子丹(微博)即插嘴笑说她有本钱不用,吴君如再反驳他没理由不知道,甄子丹尴尬说道:“我又不是陈可辛,今晚打给他吧!”

  抱怨常被“小笼包”踢肚

  陈慧琳则表示不想太过孕妇造型,肚子最近大得非常快,为平衡不会穿太高的高跟鞋。肚内的“小笼包”现在都超过六个月大,在旁的古天乐(微博)自称有当护花使者,负责扶上扶下和了解她的小钱包里装的是什么,陈慧琳随即拿出一个凤梨酥,解释是怕看戏时会肚饿。

  谈起刚才在台上有纸炮和舞龙助兴,可有吓到“小笼包”?陈慧琳坦言说纸炮有吓倒她,不过要很静态才感受到“小笼包”的在动,他都经常踢自己,尤其是吃完饭和睡觉,动作更厉害过哥哥“虾饺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