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一脸憔悴陪汪小菲约会 谈孕事害羞称随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6: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大S婚后乐当小女人,前天汪小菲在台北为餐厅开记者会,大S怕抢老公风采,甘愿在美食街吃零食等老公下班看电影,感冒的大S神情憔悴,并戴口罩,妹妹小S准备生第3胎,大S的肚皮始终没动静,问她是否在避孕,大S眼睛一亮,娇笑说:“你在大庭广众问我这个问题不是太害羞了吗?“外传她住的2亿豪宅风水不利生子,她一笑置之:“随缘吧。”

 感冒的大S(左)前晚和老公汪小菲拿爆米花和饮料,准备看电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感冒的大S(左)和老公汪小菲拿爆米花和饮料,准备看电影。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汪小菲(左)和大S在美食街吃零食聊天,等电影开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汪小菲(左)和大S在美食街吃零食聊天,等电影开场。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大S婚后与老公汪小菲如胶似漆,1月16日汪小菲为餐厅开的记者会结束后,便找大S看电影,小两口在美食街享用零食,边吃边聊等电影开场,即使民众侧目拍照,他们也不以为意,甜蜜沉浸在两人世界。

  见有记者采访,大S提醒记者自己得了流感,要保持距离以免被传染,问他们是来约会吗?大S说:“夫妻这样还算约会吗?就是来看电影。”问她觉得汪小菲和妹妹老公Mike谁比较帅?大S笑说:“没办法比较,应该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老公比较帅吧!”给足老公面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