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小S怀胎6月深蹲做销魂状 大S劈叉放言能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1: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众所周知,大小S姐妹花是圈内有名的活宝级搞怪爱好者,两人自从开了微博之后,更是搞怪频频。不仅大S曾上演过恐怖鬼脸三连拍的“壮举”,小S还曾经奉献过僵尸造型等。1月18日晚间,两人再度在微博上秀出搞怪“杰作”,伙同大姐徐熙娴的儿子“小migu”,一同在大S老公汪小菲所开俏江南店门口摆出搞怪姿势。

小S销魂大S威武小S销魂大S威武

  其中,小S(微博)不顾怀胎6月玩下蹲,做出销魂状;而大S(微博)劈叉搞怪之余,还表示不要以为我生不出来,想得子的心思溢于言表。

  从去年11月传出怀孕传闻迄今,小S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今年4月她即将迎来第三个女儿。按说怀孕的女人应该小心呵护自己,但小S仍然在挑战人们的习惯思维。在微博上晒出的这张图片中,小S玩了一个下蹲的姿势,并做出销魂状,还附言表示:“不要以为孕妇蹲不下去!”一旁的大S则来了一个高难度的劈叉动作,神情十分投入,俨然是在跳芭蕾舞蹈。比起两位前辈级的搞怪小姨,“小migu”只是做了一个“平庸”的青龙探爪的姿势。

  大S随后转发了小S的这条微博,并语气强烈的来了一句:“不要以为蹲去的生不出来!!”大S与老公汪小菲结婚已近1年,虽然数次传出怀孕传闻,大S也曾公开表示夫妻前往尼泊尔度假连续多日造人,但大S的肚皮仍然迟迟不见动静。前段时间,汪小菲还曾公开表示,怀孕这种事儿只能随缘。大S的这句话,更像是在公开表达能怀孕的决心。

  自从汪小菲家族企业俏江南(微博)进军台湾之后,大小S全家人已经多次前去捧场,圣诞节期间全家人也是在俏江南就餐度过。汪小菲生意红火固然是好事,传宗香火也很重要。很多网友就在大S的微博下面纷纷留言,表示:“大S姐姐早点生宝宝吧,期待着看你的孩子。”“大S生个像小侄子一样可爱的小家伙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