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讨好老公送婆婆6位数红包 小S劝汪小菲全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7:2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俏江南台北店18日开幕,大S晚宴时才出现,把风采留给老公,她笑说:“比我婚礼还紧张,因为今天要把小菲这个台湾女婿正式介绍给大家。”汪小菲略显紧张,讲起菜色眉飞色舞,谈老婆却拘谨,大S笑言:“他工作时都是战战兢兢。”

大S(右)挽著怀孕6个半月的小S进场,受访时互相调侃对方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大S(右)挽著怀孕6个半月的小S进场,受访时互相调侃对方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张兰对儿子独自完成的成果很满意,她衣着正式又态度低调,大S说没教婆婆,并笑言:“有时婆婆说话尺度比我妹还宽,会觉得小S能、她为什么不能,殊不知我妹是有免死金牌的主持人,婆婆现在知道了。”小S一盘补充:“她连穿衣都比我前卫,婚礼那件薄纱有把我吓到。”

  汪小菲为大S设计10道素菜,大S甜蜜地说:“嫁他后常要陪他应酬,发现没一道菜我能吃,看到菜单后很感动。”日前大S带姐妹淘试菜,服务生称她“徐总”,她说朋友来拿出最好的招待,做赔本生意,“我发现我非常不适合做餐饮,他应该不放心交给我管吧。”

  大S还透露今年过年,她给婆婆的过年红包不比妈妈少,6位数,“我的钱、提款卡都摆在我妈那,她要多少就拿多少,做人家媳妇的道理我会追随我妹。”

  小S当天是产前最后一次亮相,大伙关心大S的孕事,小S直呼:“如果我姐今年怀孕,叫小菲跟我老公上节目裸上身走台步庆祝。”汪小菲说两姐妹主持各有特色,但他先把工作做好比较重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