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温兆伦三度结婚八月当爸 旧爱郭羡妮闻讯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08: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温兆伦自从04年与前港姐冠军郭羡妮分手后,转战内地发展,感情生活则保持低调。日前有人爆料,指他已第三度结婚,更将在今年8月荣升父亲。

温兆伦温兆伦

  日前有人报料,指温兆伦(微博)与一名叫赵庭(微博)的内地演员展开第三段婚姻,老婆更将在8月生下爱情结晶品。其实去年已传温兆伦与赵庭秘婚,但他当时拒透露“温嫂”身份。

  对于温兆伦将要做龙爸,同样怀有身孕的郭羡妮(微博),昨天通过短讯祝福他:“喜事喜事,恭喜恭喜。我跟他很久很久没联络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