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千嬅挺大肚称七成怀男胎 叹安胎沉闷老公管得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09: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怀着龙宝宝的杨千嬅日前出席新碟《火鸟》签名会,获歌迷送赠礼物祝福她母子平安,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则全程在活动中看紧她。杨千嬅坦言在家安胎实在闷,需要出来活动透透气,更自爆老公管得严,作息时间及饮食方面都看得很紧。

杨千嬅穿上黑色连衣裙到场,仍难掩其微隆的腹部杨千嬅穿上黑色连衣裙到场,仍难掩其微隆的腹部

  穿上黑色连身裙的杨千嬅(微博)已腹大便便,她透露还不十分确定胎儿性别,说道:“照过但没看清楚,只看到七成,怕说错就不好。”说到安胎生活是否很沉闷,她表示确实很闷,要出来透透气。提到老公丁子高(微博)在场看着她,杨千嬅解释道:“因为他与家人喝茶购物,顺便来看我。”

  自从杨千嬅怀孕后,丁子高一直不喜欢她穿高跟鞋,杨千嬅笑称自己的鞋柜已被封起来,有时更偷看她有否乱吃食物,她说:“偷吃一定有,吃几口雪糕都没事吧,主要不吃刺激食物,要戒咖喱、辣椒和海产类。”她更称老公要求她过古代人的生活,不想她工作太晚,最好吃完早餐后再睡。

  预产期没定 已找好医生

  提到现在香港产妇床位不足,杨千嬅称还不确定预产期,而且她找私家医生已安排妥当。问到有否找以往的护士朋友帮忙?她说:“我都相信现在的医疗设施,自己做过护士都了解自己的身体,大概知道每段时间的身体状况。”

  力撑好友个唱 坐着演出

  此外,杨千嬅已确认会担任好友梁汉文(微博)演唱会的表演嘉宾,问她上台时会不会担心安全?杨千嬅称为支持好友会抽时间练歌,她说:“梁汉文说唱《滚》不是很好,我则是百无禁忌,难得我下一代可以上台,最多我坐在那里唱歌,没什么可怕。”

  杨千嬅又称自怀孕后,很多朋友都说她外貌变了,她说:“好多朋友都没消化得了我大肚的样子,因为他们眼中我是一个男人,男人大肚子好怪。其实我为人很温柔,只是性格较粗豪。”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