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烨爱妻被曝除夕生产 喜获“龙女”取名刘霓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龙年伊始,刘烨即传出喜讯。星美老总覃宏在微博率先爆料,刘烨太太于22日下午生下女儿,而刘烨今天上午也在微博透露正在医院陪伴妻女,并已为女儿取好名字叫刘霓娜。

刘烨和妻子刘烨和妻子

  从刘烨的微博可以看出,他目前正在医院陪伴太太和刚出生的女儿,“大年初二的早晨,透过医院窗帘渗进来的微光知道天亮了。没摸着眼镜,又不敢弄出大动静,只能呆坐在黑暗里边摸着胡茬儿边琢磨男孩儿和女孩儿的分别。”虽然女儿才刚出生,但他已经暗暗祈愿,希望将来有善良的帅哥在等待她,“想给她娇小的模样写几句寄语,想跟她说透过蜻蜓的翅膀窥视太阳会看到五彩的光芒,想告诉她站在爸爸的肩膀上可以抚摸月亮,等她长大了会有一个青蛙变成的善良帅哥等着她,在一个星星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地方。”刘烨还在微博里透露了女儿的名字,“路遥远,我们一起走。@霓娜”

  星美老总覃宏前天晚上已经率先在微博爆料,“昨日下午一小兄弟又喜得千金 一儿一女 儿女双全 祝贺!”,据悉,刘烨女儿刘霓娜是在1月22日晚17点出生。

  今天,姚晨(微博)在微博上还透露了刘烨女儿刘霓娜的重量:“刘烨童鞋激动致电,让把喜讯第一时间与博友分享:‘除夕夜,喜得千金,六斤五两,取名霓娜。’恭喜刘烨,安娜辛苦,愿小公主快乐成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