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豪片场贴身服侍陈茵媺 奉旨拍拖秀恩爱(图)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拍拖9个月的陈豪和陈茵媺,自恋情曝光后,两人不但可以光明正大约会,又得到公司及外界支持,在新剧《天梯》中合作,又获客户看中以情侣档出席活动,明正言顺出双入对,拍拖赚钱。

虽然陈豪只有一场戏,但陪女友开工,坐足半日。虽然陈豪只有一场戏,但陪女友开工,坐足半日。
陈豪贴心为陈茵媺拿咖啡。陈豪贴心为陈茵媺拿咖啡。

  日前,两人为《天梯》开工时,戏里戏外陈豪对女友不但照顾周到,就算不用上场拍戏,仍坐足半日在场陪女友,如此体贴细心,难怪女友陈茵媺(微博)早已做足准备新年时拜见未来奶奶。两人早前为《天梯》拍煞科戏,原本当日只得一场戏的陈豪,一早拍完可以先行收工休息,但他却留在现场,有如小影迷般陪住陈茵媺拍戏,大部分时间更帮女友对稿排戏。当日所见,平日靠拼音背剧本的陈茵媺,正戒掉用拼音而努力学中文,当她与小演员拍戏时,原本惯性中英文夹杂的她,竟然将一大段对白完全消化,相信陈豪功不可没,但同场的小演员当日表现生硬,导致频频NG,令陈茵媺一场戏拍足几个钟。陈豪见女友站得很辛苦,趁休息时教小演员演戏,先以表演魔术扮老友,然后再教导小演员背熟对白,之后埋位竟然成功一次过完成,陈茵媺对男友的举动,投以感激目光。

  拍了半日,陈茵媺终于收工,陈豪即体贴地问女友:“饿不饿?”又表现出绅士一面,为女友拿剧本、递咖啡及化妆袋,虽然陈茵媺说:“我自己拿啦!”但陈豪的细心,令陈茵媺甜到入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