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方力申被曝带邓丽欣北京拜年见家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09: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和邓丽欣被踢爆于北京甜蜜过春节。一位自称是方力申表弟的微博用户在大年初一上传与方力申和邓丽欣的合影,踢爆方力申带邓丽欣北京拜年见家长。

方力申表弟将与方力申、邓丽欣合影放上微博,因而踢爆小方带Stephy见家长方力申表弟将与方力申、邓丽欣合影放上微博,因而踢爆小方带Stephy见家长

  网友爆料发现,一位名为“酷分GTI”的网友于大年初一晚15时43分在微博上上传分别与方力申(微博)和邓丽欣(微博)的合照,并写道“刚刚和我的表哥明星方力申照相完,还有邓丽欣,嘿嘿,帅气,恭喜方力申签约华谊兄弟,祝福他越来越火。”细心的网友发现,两张合照墙壁颜色相同,照片中的男子均穿上同一套黑白色西装。这张照片也意外令方力申、邓丽欣行踪被踢爆。微博随后在微博上被疯传,不过照片中人随后立即把微博删除,“酷分GTI”账号也未搜索到。事后方力申方面短信称不回应此事,而邓丽欣在截稿前仍未回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