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莱昂纳多带女友墨西哥度假玩高空飞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0:37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原本被视为奥斯卡种子选手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终没能凭借《胡佛》获得影帝提名。近日他带着妈妈以及新交的模特女友艾琳到墨西哥度假。37岁的莱昂纳多一到当地沙漠景点,就与女友一起玩高空飞索。没想到演过不少动作戏的莱昂纳多吊在空中一脸囧相,倒是他的女友被赞姿态优美。

莱昂纳多莱昂纳多
艾琳(左三)与莱昂纳多的妈妈(右三)艾琳(左三)与莱昂纳多的妈妈(右三)

  据悉,现年22岁的艾琳深得莱昂纳多妈妈的欢心。此次一同到墨西哥度假,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玩得非常开心。《纽约邮报》还称他的妈妈也已经把艾琳视为准儿媳。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